close

 

『你..你們好!我叫辰糸。』辰糸的講話微微結巴,她實在沒想到川十勝是要放她一人面對還是在旁邊當翻譯,對方還沒開口就緊張的不得了。穿著和服的女性露出開心的微笑迎接她。

 

『你好!辰糸,我是十勝的媽媽。叫你小糸可以嗎?

 

?!阿姨會說中文?!

 

『可以

 

川沂琳伸手握住辰糸的雙手,笑望回應。也回頭看了川長生說:

『真是可愛的女孩呢~

穿著西裝筆挺的川長生也親切的露出笑容回應和辰糸打招呼。

『你好!我是十勝的爸爸。』

 

?!叔叔也會說中文?!

 

『想不到你這次在爺爺的生日會上介紹你女朋友讓我們認識。』川大流開口和川十勝說了。川十勝笑著說:

 

『幾時大哥才要介紹你重要的人給我們認識?』川大流聽了大笑,直說還沒有呢!

辰糸在一旁看著一家人相處的融洽,也明白為什麼川十勝這麼希望她和爸爸合好的原因。愛屋及烏吧!

 

『太好了!太好了!一家人都認識小糸了!』川新治郎高興的邊拍手邊叫好。真是太棒了!小糸可以當我們家的孫媳婦!唉呀!要趕快結婚!這樣我就可以抱曾孫了!嘿嘿~川新治郎偷偷塞了一小包東西給川十勝。

『幹嘛!爺爺?

他偷偷的在耳邊和川十勝說

 

『今晚搞定小糸。我想當祖父了。』

還拍拍川十勝的褲口袋,川十勝看傻眼。也小聲的湊近說:

『你瘋了嗎!想要我被糸討厭嗎!

川新治郎身體退後看著自己的孫子說:

『唉呦!小少爺會替人著想了?!

『爺爺~

『你們在說什麼?』辰糸這時候向前問,川新治郎看著辰糸說:

『小糸阿~你喜歡十勝嗎?

『爺你怎麼這樣問』辰糸臉紅的和蘋果一樣,川十勝見狀說:

『爺爺,別為難糸』『我喜歡..十勝』

川十勝愣看辰糸,只見辰糸拉著他的西裝外套一角,她害羞的低著頭。這是他親耳聽到她和他說喜歡。川十勝內心很開心,川新治郎在一旁和家人們開心的說著要抱曾孫的消息。

 

開心的開始他的生日壽宴派對。

 

 

hareading.com/books?bookId=880
 

arrow
arrow

    J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