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泉櫻在病房內滑著手機,看著螢幕的通訊連絡人,撥打的電話。

 

“喂~”

“喂~姐姐!是我,我是小櫻。姐姐最近很忙嗎?”

“嗯..還好。怎麼了? 小櫻。”

“好久沒看到姐姐了,可以見面嗎?”

“…..”

電話的另一頭沒有回應。泉櫻問:

 

“姐姐,你怎麼了?”

“小櫻,姐姐最近交男朋友了,下次我帶他去看你好嗎?”

泉櫻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內容有點驚訝,但又失落。

“嗯…好。姐姐,我問你喔~你不喜歡我哥哥嗎?”

“….這個….小櫻,女生不能同時交往一個以上的喔!”

“還是哥哥欺負你?我替你出氣!”

“不用了! 小櫻,謝謝你。對了,姐姐要忙了。掰掰~”

“嗯….掰掰….”

 

泉櫻失望的掛上電話,輕聲嘆氣被犬養有我聽到了。

 

『怎麼了?小櫻?』

『糸姐姐好像交男朋友了….』

『那很好阿!』

『可是…她好像不太想來見我…聽到哥哥的時候。』

泉櫻落沒的表情浮現在臉上,犬養有我走過去泉櫻的身旁,輕拍拍她的頭。

 

『小櫻很乖,可能是姐姐她很忙。比較沒時間來探望你,別往心裡去。你忘記還有小王子嗎?』

泉櫻突然豁然開朗。對! 還有小王子。但是…

 

『可是,我不知道小王子他們家的電話。娜娜姐姐的電話我也沒記….』

犬養有我笑了一下。

『不是還有哥哥嗎?哥哥知道電話。打給哥哥吧!』

『嗯!』

泉櫻開心的拿起手機,打給泉森。

 

『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嘟____________________喂,小櫻。怎麼了?』電話另一頭傳來回應,泉森邊準備開店的事宜。

『哥哥! 我想要娜娜姐姐的電話。可以給我嗎?』

『…你想找她?』

『嗯!哥哥我想和娜娜姐姐聊天,我也好久沒看到小王子。想和她們聚一下。』

『……』

『哥哥….怎麼了嗎?』

泉森深吸一口氣,將實情告訴泉櫻。

 

『小櫻…你聽哥哥說,我和娜娜分手了。』

『分…手….那….我以後都看不到娜娜姐姐和小王子了嗎?』

『我想和娜娜合好,但她好像還在生我的氣。』

『哥哥你做什麼讓娜娜姐姐不高興的事嗎?』

『這…..說來話長。小櫻。對了!不是還有辰糸姐姐嗎?你打給她。』

泉櫻扁嘴,臉鼓著大罵:

 

『兄は馬鹿です!! ばか!』

啪!泉櫻立刻掛上電話。關機! 犬養有我目睹了泉櫻身體不適又開始喘氣不停,臉上表情掙扎,手揪著自己的胸口的睡衣被拉扯的緊緊的。犬養有我立即按下床邊的緊急紐通知護士。

 

『小櫻身體不適了!』

『小櫻! 醫生他們馬上就來了! 沒事的!』

 

醫生和護士趕緊跑進病房內,醫生立即幫小櫻看了眼睛和聽診。

 

『小櫻要開刀,請通知她哥哥來。』

『我知道了!醫生!』

 

犬養有我趕緊撥電話給泉森。一接通,只聽到泉森很緊張的說:

 

『有我,為什麼小櫻不接電話!』

『泉先生,小櫻要緊急開刀,你快過來醫院!』

 

開刀?!

 

泉森聽到讓他害怕的字眼,趕緊拿了車鑰匙開車,往醫院的方向趕去。

 

 

神阿!請你不要帶走她!

 

http://hareading.com/books?bookId=880

arrow
arrow

    J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