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高層的幾位,包括游漢威在內,一行人吃過飯後來到林森北路上。其中有人提意要去酒店,游漢威聽到拒絕前往,但被一些公司高幹們壓著說:不去就不是男人。游漢威也只好跟著去。

走到grace club前,就有人說:這裡的小姐很漂亮!就去這間。富麗堂皇的外觀建築確時很引人想窺探一下那裡的世界,不過,酒店的消費挺驚人的。

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進店內後,被安排了幾位比較菜的小姐坐台,其中就有人說:把你們店的前三名給我叫來!

 

偉德也只好看剛好沒有客人的辰糸去。辰糸在遠處就發現是公司的高層,雖然不會每天碰到面,但偶爾這些人還是會來公司開個會。

 

『店長!可以讓其他人去嗎?

『你在說什麼? 你可是前三名的人,幹嘛不去? 搞不好還可以海撈一筆。』

『不是這樣的! 這組客人我不能接。』

『為什麼?

『那群人是我公司內的主管!我不能去! 被認出發現我可是會沒工作的!

『沒工作? 你在這賺的比在那家公司賺的來多吧! 

『店長! 店長!

辰糸實在想不出好辦法,就在小舞站起來要去休息室時,辰糸將小舞攔下來。

『幹嘛?

『小舞,那桌客人給你接。』小舞轉過頭去看,發現有78位客人。

『人數也太多了! 我一個人沒辦法。』

『我會找人支援你的。你先去。』

『真是的!我幹嘛要聽你差遣阿?好啦!好啦! 真是的~

 

辰糸偷偷的躲在牆後觀察小舞接待公司高層的情況,這時辰糸的耳邊傳來一句:

 

『你都是本店的頭牌還怕會沒工作嗎?

 

轉頭一看,發現是娜娜。

 

『娜娜姐?!

 

娜娜看了一下情況,轉身問:

 

『小糸,你幫我接我的客人,你那桌我幫你搞定吧!

『真的嗎?!

娜娜點點頭,就走向前去招呼辰糸公司的同事們。辰糸也走往娜娜要她接應的對象。

 

『是泉先生阿….

 

泉森抬頭看是辰糸,辰糸也是一臉尷尬的坐下。

 

『看來娜娜還是不肯見我….』泉森拿起酒杯,辰糸見狀問。

『你想喝什麼?』

『給我調酒吧! 你也點一杯,我請你。』

 

辰糸招手向小傑點了酒後,先是遞上一杯冰水。

 

『酒來之前,先喝杯水吧!吃過了嗎?要不要吃點什麼?水果? 小餅干?』

『為什麼你見到那的的場景還能心平氣和的招呼我?』

『這是我的工作,但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這樣子。老實說,我很難過….但我問過娜娜姐和你的關係後,才知道娜娜姐也喜歡你。森,難到你就因為想整十勝先生才假裝和我接近的嗎?』

 

『抱歉打擾一下! 這是泉先生點的酒。』小傑向前遞上剛剛點的酒。

 

『娜娜喜歡我?!但她從沒和我講過。都是我和她說比較多。….我和十勝從小就認識,也一直都玩在一起,但從我母親和我父親離婚後,我就很妒忌他,為什麼他可以比我幸福? 為什麼我母親要丟下我? 從離婚後,我父親的事業也變的不好,追隨他的人變少了。但十勝還是一樣,過著無優無慮的生活。我就開始對他感興趣的女人下手,我不想讓他太好過。』

 

『原來是這樣…』不知為何,辰糸是替泉森感到心疼,還是自己被泉森騙感到失落。但以泉森這樣說,辰糸才發現自己很傻。泉森當初給辰糸的感覺,確實讓她很心動。

 

『小櫻最近吵著想見你,你可以去醫院和她聊聊天嗎?別因為我和你之間的事,影響到你和我妹的關係。』

『嗯,我知道了。我會去看她的。』辰糸拿著酒杯,強忍著自己的音調語氣不要變的太奇怪,她真希望這時候小傑能來告訴她別桌客人點他台。

 

『森先生,抱歉!糸,vip的客人找你。』她和泉森點頭道別後,起身走往小傑要他去的vip客人。跟本沒有什麼vip的客人,只是小傑在遠處就看見辰糸一副要哭的表情,趕緊向前去解救她。

 

『小傑,謝謝你。我先去洗手間…』

 

走往洗手間的途中,被一名正走出來的客人撞上,辰糸跌坐在地上,客人馬上將她扶起。

 

『沒事吧!』

『..沒事…』臉轉向客人,真是讓她傻住了。

『辰糸,你怎麼會在這?!』游漢威吃驚的看著穿著小禮服的辰糸。辰糸低著頭不敢看游漢威的臉。直說:

『你認錯人了!』

轉身走向休息室。游漢威向前想跟上,被店長給擋了下來。

 

『這位客人,你迷路了嗎?我帶你回位置上。』

被支開的游漢威頻頻回頭確認是不是辰糸,但辰糸在轉角處落下眼淚,此時,難以言語的心情,已經讓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組客人了。

 

糟糕的一天。

 

hareading.com/books?bookId=880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