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任店的頭牌小姐得知糸因為受傷要休息好一陣子才上班,明明是對方受傷無法上班,媛的內心確是高興到嘴角上揚。

 

『真是不走運,才剛開始上班,就遇到受傷。』

『聽說是手燙傷。』

『真的假的!?會有疤痕吧!

 

店內的小姐紛紛討論起糸受傷的事,看在媛的心理少了一個競爭者她可開心了。之前默默觀察糸的接待客人方式確實有一手,這是他自己怎樣都沒有想到的糸幸運也是剛好一時的。

 

辰糸剛來上班的第二天,媛就收到川 十勝的請託。

 

『為什麼我要幫你照顧她阿?』媛有點不高興的說著,如果是出自於自願的關心還不會又這麼大的反彈。

『你就幫幫她,她什麼都不懂。』

『川  十勝! 你很過份! 我當初進來你也沒有特別照顧我。』

 十勝聽媛這樣回答,哼笑了。『你嫉妒阿?

『你!.』哈!被說中了。媛對男人很拿手就是對川十勝這種一眼看穿的男人沒法子。雙手交叉抱胸怒瞪川 十勝,全部小姐裡面最敢和川 十勝發脾氣的應該就是她。

『之前是我女朋友,現在是辰糸。你就這麼不甘心當妹妹?

『誰要當你妹!

『好啦~別生氣,想要什麼禮物? 包包?還是項鍊?

『你以為買包包送我我就會幫你照顧她? 少欺負人了!』談判破裂!媛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,羿宗剛好經過。

『十勝先生,抱歉!媛她就是這樣,不要強迫她。』

『算了,她個性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,我自己來好了。倒是你,這幾年辛苦你了。』

『不辛苦,十勝先生。』羿宗笑著回答。這兩個男人就像是知道對方說的是指什麼事,無形的默契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『媛小姐,三桌的客人。麻煩了。』領班羿宗,前來引導媛入桌招待客人。

『嗯。』

 

一頭大卷的浪漫深棕色頭髮,深隧的大眼,總是配戴一副淺藍色的角膜變色片,由於五官長的很立體,活像個芭比娃娃。就跟時下愛漂亮的女生一樣,會把自己打扮的很好,不容許自己有一點點不完美。她是店裡的重要財產來源之一,因為很會交際,讓她很快速的爬上頭牌的位置。

 

下班時刻,媛換好衣服走出店門口,卻發現外頭正下著雨。

『咦?! 下雨了? 糟糕。』媛就呆站在店門外,正好羿宗從店裡出來。

『媛,你還沒走?

『下雨了我沒帶傘。』

『不介意的話,和我供乘一把傘吧!你家在這付近而已。』

『這樣你不順路吧!

『不會!不會!只要是媛要去的地方我都順路。』

 

兩個人就這樣肩並肩靠走著,雨要大不大要小不小,走經過窪地處,水不小心的漸起。

『小心!沒事吧?

『還好羿宗在這家店多久了?

『多久了..? 5年了吧!

5年啦好久呢~還記得以前下班我們都會去吃消夜。』

『對!!! 那時媛很愛和我賭,看今天是不是營業會好的,賭輸的要請對方吃飯。我都超緊張的。』

『哈哈..這樣才能引起我的鬥志阿!

『那現在媛小姐還是一樣有鬥志嗎?對十勝先生?』媛停下腳步,讓羿宗有些錯手不及。

『幹麻突然停下來? ! 你淋濕了!

 

輕拍掉媛身的雨水,也剛好到媛的住處。一棟外牆貼著馬賽克磚的舊公寓,媛就住在那個頂樓加蓋的小套房裡。5年來一直都是,沒離開過。

『你這樣是何苦阿? 為何不找個男的嫁了,還在掛念過去的回憶,十勝先生也不會記得。』羿宗你這個笨蛋,哪壺不開題哪壺!

『你老是告訴自己說沒事,但在我眼裡看不是!!

『我家到了,謝謝你送我回來。晚安。』

媛還是恢復臉上的笑容和羿宗道別,羿宗就目送媛上樓,自己就慢慢走回自己的住所。回家的路上,羿宗回想起媛剛到店的模樣。洋娃娃一個,就跟現在一樣。

 

『喂!羿宗!聽說我們店裡要來個美女喔!』同樣是服務生的從祐,和羿宗是同期的好友兼同事,興奮的跑過來告訴羿宗這消息。

『誰說的?

『店長說的阿!是十勝先生介紹來的。』老闆介紹的?難到是別家店過來的嗎?

 

同樣是在開店前,一群人站在大廳一起開會。

『今天有位新小姐來我們這家店上班,和大家自我介紹吧!

『你們好!我叫林媛麗。大家叫我媛就好了。』

 

很漂亮! 深褐色大卷的長髮,穿這某名牌的小黑裙,3吋的高跟鞋,身體所露出的肌膚白的像在發光一樣,尤其那雙深隧的眼睛,有著像外國人一樣的瞳孔。腰桿非常挺直的站著,散發出和其他小姐不同的氣質。

 

『你..你是外國人嗎?』羿宗脫口而出的詢問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。

『呵呵~不是喔!

『喂! 羿宗!你喜歡人家阿?從祐邊虧笑羿宗

『沒有啦!.只是欣賞她』她真的好漂亮!我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小姐。原來一見鍾情就是這樣阿!

 

從那時後,羿宗就時常關心媛的店業績好不好,也會主動幫媛安排好客人。因為時常幫忙的關係,羿宗也會約媛出門去玩,兩個人的感情也變的比一般的同事們更要好。就在某個夏天,羿宗照往常的約媛逛夜市,邊走邊逛著,羿宗一直想牽媛的手。卻一直沒成功,不斷的摸自己的頭。

 

『怎麼了?

『沒有只是你手上的棉花糖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。』

媛聽到,把棉花糖拔了一些餵羿宗時,後面路過的路人撞到媛的身體,整個人趴在羿宗的身上棉花糖也跟著黏在羿宗的臉上

『對不起。阿.棉花糖哈哈哈哈.

 

兩個人走著走著,來到媛的家門口樓下。

『那個..』『那個!』兩人不約而同的開口

『你先說!』媛要求羿宗先說:

『媛那個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? 我喜歡你。』羿宗認真的看著媛,媛有些害羞。

『那你要說什麼嗎?媛。』

『哪有人這樣問的啦!』媛輕拍著羿宗的胸膛。小聲且靠耳和羿宗說著敲敲話,羿宗聽完後瞪大雙眼,手被媛牽這著上樓去。

 

進門後,媛房門內的燈並沒有開啟,外頭路燈的光線投攝在媛的屋內牆上。媛慢慢的靠近羿宗,雙手環抱著羿宗的肩頸,雙唇輕點吻著羿宗的唇,輕輕的、慢慢的、索吻著彼此。過沒多久,兩個人都退去身上的衣物,互相疼愛彼此的身體與心靈。

 

『媛,你還沒說。』

『說什麼?

『要不要當我女朋友?

媛聽到,拉起羿宗的手親吻。

『好阿。你要照顧我一輩子喔。』

『真的!太好了。我愛你! 媛。』

因為太過興奮的羿宗在床上不斷的親吻媛身上的每一處。

『阿~好癢!不要再親了!

『那親嘴。』

媛害羞的點點頭

 

是羿宗最快樂的晚上

 

兩人交往後的兩個多月,就在有一天開店前的開會,媛昏倒了。緊急送醫急救,店長偉德十勝還有羿宗都在醫院內等著。急救結束後,發現是媛貧血的現象還有.懷孕了

.

http://hareading.com/books?bookId=880

arrow
arrow

    J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