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中,辰糸就看到川十勝在廚房忙東忙西的。

『是出門剛回來嗎?十勝先生?

 

川 十勝並沒有馬上回答,手中拿冰冷劑

『把手伸出來!

『要幹嘛?

『手伸出來就對了!還囉嗦什麼!』川 十勝拉起辰糸的手,把冰冷劑放在她手上。辰糸被川十勝的舉動給嚇到。

『你怎麼知道我手燙傷? 你跟蹤我?

..

『怪不得我種覺得有人在偷看我!原來是你!

『你這笨蛋!為何這麼不小心讓自己燙傷!不準你再出去玩!』川十勝耐不住自己的性子生氣的對辰糸大吼

『你這麼兇幹嘛!我又不是故意讓自己受傷的!為什麼你要限制我行動阿!

『都受傷了還和我討價還價!? 我問你!你要怎麼端酒給客人?用腳嗎? 還是叫客人自己拿?為何不好好愛惜自己身體!』這句話聽在辰糸的耳中特別刺耳。

 

.明明動手的是你

 

啜泣的哽咽,那雙眼睛流下兩行淚,她不懂自己為何要被川 十勝責罵,今天燙傷也不是她願意的。川 十勝看見辰糸流淚才知道自己發火過頭了,原本只是要提醒辰糸,自己卻情緒失控? 川十勝拿著衛生紙幫辰糸拭淚,辰糸別過頭不願意。

『我帶你去醫院。』川 十勝輕握著辰糸的手腕處,深怕又弄疼。

 

到醫院,醫生幫糸塗藥後,被交代注意事項,要定時抹藥等等。回家的路上兩個人在車內並沒有太多交談。手上包著紗布,連要拿起自己的包包都很刺痛

『交給我吧。』

回到家中, 十勝開口:

『對不起。』

..

『這幾天,就先在家休息吧!店的部份我會幫你請假等你好了在回去上班。』

放好包包在桌上,川 十勝轉身離開辰糸的房間時,被辰糸叫住。

『十.十勝.先生..

?』川 十勝看辰糸又紅著臉叫他,他實在搞不清楚辰糸是生氣還是害羞。

『可以幫我...

『脫.? 什麼? 你要說什麼?

『可以幫我脫衣服嗎!我手沒辦法脫!我要去洗澡!

這傢伙是?!真是敗給她了!『你手都受傷還有辦法洗澡嗎?

『有.有辦法的! 

『有辦法就自己脫吧!

『等一下!.還有我要洗頭。』你意思是要我幫你洗嗎? 還真大膽!

 

川 十勝幫忙放好洗澡水在浴缸內,手測試水溫適中。辰糸站在浴室門口外觀看著。心想堂堂一個管理酒店的大老闆,現在居然在幫她放洗澡水,心裡可高興的很。

『好啦~水我幫你放好了,溫度應該可以你可以洗了。』川 十勝正要走出浴室被辰糸給擋下來。

『又怎麼了?』川 十勝疑惑的看著辰糸,糸用極小的聲音要求 十勝

『幫我………卸妝。』

『阿?!

『幫我卸妆啦!

『你這女人…….東西在哪?糸指著在梳妝台上的卸妆液和化妝棉。

『把卸妆液倒在化妝棉上。』川 十勝就照著辰糸的指示做,將沾濕的化妆棉輕輕的敷在糸的臉上,輕拭著臉上的每一吋肌膚。在退去彩妆後,糸的肌膚格外顯的白嫩。看在十勝的眼中,不禁嘆氣。

 

『皮膚這麼白,一不小心傷到,傷口就會很明顯。如果留下疤痕就不漂亮了。還好不是臉受傷。』川 十勝不經意的脫口而出,辰糸聽到又垂下臉。

『幹麻又一臉無辜樣?我又沒罵你。眼睛閉上,要卸眼妝了。』拭去臉上的彩妝後,辰糸的這個表情在川十勝的眼中實在是太可愛了,輕閉的眼、微開的嘴唇。化妝棉將嘴唇上的唇膏輕卸後,那原色粉嫩的嘴唇真會讓人想吻下去, 十勝別過頭,手也停止。

 

是在勾引我嗎?    .  .  .  .  .  !

 

『好了嗎?』辰糸閉著眼困惑的問著川十勝,十勝搔搔頭。

『嗯,好了..

..頭髮

『好~~我幫你洗,但衣服你自己想辦法脫,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。』

『極限?』這女的到底懂不懂阿? 孤男寡女在同間浴室是很危險的事!

『轉過去,背對我。』不想讓辰糸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,也不過是裝酷的撲克臉嘛~辰糸看的出來嗎? 你多想了 十勝心裡自問自答邊辰糸的頭髮打濕後,手上擠了點洗髮精後開始洗頭。

 

因為是背對川十勝,所以辰糸的表情沒馬上讓川十勝看見,但開心的表情其實都寫在臉上。有人幫忙洗頭耶!感覺到指腹的力量按壓著頭皮,力道時重時輕,每按一次,頭皮也跟著放鬆,也太舒服了。

 

『十勝先生,有女朋友嗎?

『之前有過幾個。但要認真交往下去,在這有點困難。』

『為什麼?

『為什麼? 你想如果你男朋友或女朋友在做酒店小姐或牛郎店公關,不會提心吊膽嗎? 每天都接觸形形色色的人,一般人不能接受吧!

『這樣阿.可是你不是老闆嗎?應該還好吧!
川十勝聽辰糸這麼說,顯然她並不知道他的真實身份,難到都沒有人告訴她?也沒聽說嗎?

『幹嘛問這個?

『沒有啦~只是覺得現在的十勝先生很溫柔,雖然你有時候很兇、脾氣又很像不是很好

『你找死嗎?

『不敢!

 

就這樣,川 十勝幫辰糸的頭髮洗淨之後,離開了浴室。辰糸一個人就躡手躡腳的洗澡。折騰了一番,才把身體洗好。只穿著浴袍出來到客廳。十勝正在看著電視。

『十勝先生

?

轉過頭看著辰糸一頭濕漉漉的頭髮,川十勝猜想也知道這傢伙要他幫忙。

『過來坐下。我去拿吹風機。』

辰糸的頭髮長直髮,髮量又多,吹整的時間有點長,川十勝用手輕撥著頭髮好讓它快速乾。

『不會我這幾天都要這樣子幫你吧?為何這女人自己燙傷還要我幫你洗頭卸妝的? 川十勝過去未曾這麼體貼過,過去是女人服侍他,現在卻要他服侍欠他錢的女人? ! 反了!反了!

『不好意思,就麻煩你了!』吹整好後,十勝順勢雙手撥好糸的頭髮,沿這臉龐下來,剛好輕觸著糸的雙頰。糸突然大叫的了一聲

『阿!?

『幹嘛?!

『素顏!被你看到了!

『你是笨蛋嗎?卸妝時就看到了!

『我.我回房間休息了! 晚安。』糸就慌慌張張的回房間休息,十勝是看的在客廳哈哈大笑!

素顏.很可愛,比上妝時還可愛多了。想起剛剛在浴室內辰糸的表情,心中那股悸動漫延開來。

 

http://hareading.com/books?bookId=880

arrow
arrow

    J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